教育与体育学院开展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通讯员 王利方)为坚定入党积极分子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党员发展程序,保障新发展党员质量,5月4日至5日我院于12教102对28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线下专题党课培训,党课分别邀请学院组织员胡绍林老师和学院党委书记高明成老师主讲,辅导员王利方老师共同参与学习。

5月4日晚的党课学习培训上,胡绍林老师从青年与未来的关系为开端,引导学生思考当下与未来的发展以及如何更好地发展;紧接着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历史使命、指导思想分别展开生动的阐述,让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理论武装的重要性和信仰的力量。

5月5日晚的党课学习培训中高明成书记从我们党取得的重大成就入手,告诉同学们党的思想、方针、路线的正确性,向党组织靠拢就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党章、党史,在学习党的先进理论中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性、先进性。

两位主讲老师都对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殷殷期望:希望所有学生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拒绝做“躺平派”,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与国家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个人追求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此次入党积极分子专题培训,不但使入党积极分子认识到信仰的力量,也鼓舞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丰富专业技能,共同携手为祖国的第二个百年目标奋斗。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