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6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616日下午,教体学院在5203召开6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学习,学习活动由分党委书记高明成主持。



会上,高明成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及《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等。

会上各位老师展开积极讨论,对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以及学院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很多建议。

最后,高明成书记强调高校教师要加强师德建设的自觉性,自觉承担实名,自觉捍卫职业尊严,珍惜教师声誉。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