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体育学院办花艺沙龙庆佳节

作者: 时间:2021-03-08 点击数:

 

(通讯员:黄荣博)在这桃红柳绿、万物复苏的春季,我们迎来了又一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为给学院全体女职工送上节日祝福,教育与体育学院院工会于3月7日下午在文科楼905会议室举办了艺术插花沙龙。经过认真地学习,女职工们制作完成了精美的插花作品,在活动中学习了插花文化,收获了心满意足的作品,心中无比感动、温暖。

我院共有女教职工41人,她们在科研教学、管理服务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科研室有她们的累累硕果,教室有她们的谆谆教诲,她们辛勤耕耘、默默付出,与学生共同努力,为学校不断创造新的辉煌。她们不仅是优秀的教育工作者,还担任着女儿、妻子、母亲的多重角色,打理家中琐事,但丝毫没有打乱对生活的热爱,对工作的执着,从她们身上散发出“勤劳、宽容、善良、顽强”的女性精神。

插花活动在祝福声、欢笑声中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不仅仅给全体女教职工欢庆节日,还密切了学院教职工间的联系,丰富了女教职工的节日生活,促进女教职工精神上的愉悦,心理上的满足,身体上的健康。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