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女王节——女性理疗瑜伽”活动简讯

作者: 时间:2021-03-17 点击数:

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体现我校对女教职工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普及女性健康知识,提高女教职工的健康水平,让全体女教职工度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我校定于3月11日在南苑体育馆健美操房举行以“三八女王节&女性理疗瑜伽”为主题的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由长江大学工会委员会联合教育与体育学院分工会特别策划,获得了全体教职员工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当日下午14:30瑜伽沙龙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在工会的带领下,女教职工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瑜伽练习,传递健康和正能量,活动期间还为每一位教职工准备了精美的礼品。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女教职工重视自身身心健康的意识,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各位女教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同时也增添了基层工会和教职员工们的凝聚力,提高了女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后期学校工作的开展和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