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体育学院组织开展踏青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通讯员:黄荣博)江上冰散岸草青,三三五五踏青行。为响应学校工会号召,教育与体育学院院工会精心筹备,组织带领教职工于3月28日前往荆州紫荆农庄开展踏青活动。

上午九点,全体教职工在长江大学南门集合完毕,乘坐专车前往紫荆农庄。这里没有繁华街道的车水马龙,却有燕语莺声的撩人春色。在碧天白云下行走在芳香缭绕的林荫小路,观赏水光接天的湖光山色。在休息之余,教职工们还找到了有趣的娱乐方式,有的三五成群谈笑风生;有的观花赏景自得其乐;有的欢声笑语拍照留念;有的拋饵垂钓静思默想。抛开繁忙的工作,偷得浮生半日闲,在半天的休闲时光中,教职工不仅亲近了大自然,欣赏了一番美景,还释放了压力,调节了心情。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此次踏青是教育与体育学院合并以来的第一次全院活动,通过本次活动,给予了教职工们在一起交流沟通的机会,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为教体学院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