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教育与体育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通讯员:黄荣博/文 肖钦/图)12月2日下午,2021年教育与体育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东校区田径场顺利举行。本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设置4个比赛项目,分别为夹乒乓球、竹竿运球、毽子踢准和摸石头过河。旨在加强学院文化建设,增强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运动会由教育与体育学院分工会组织动员,工会主席杨姗姗主持,周奡老师负责竞赛项目的裁判工作。各系部、办公室教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130名教职工分为八支参赛队参加了本次比赛。

在比赛中教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认真进行热身的赛前准备,全身心投入力争第一,整个运动会的气氛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扣人心弦又不失活泼。在竞争激烈的同时,教职工们相互鼓励、互帮互助,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了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将运动会推向高潮。比赛最为有趣的项目是夹乒乓球,运动员必须同时保持用腿夹住排球,手拿筷子夹住乒乓球行进15米,有的老师缓慢迈开双腿前行,有的老师双腿发力跳跃前行,方式各异,都以最快的速度冲向终点。“快!快!快!”运动场上不时响起一阵阵欢呼,每一位教职工的脸上都洋溢着尽兴的笑容,沉浸在趣味运动会的热烈与欢乐中。整个运动会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相关工作人员举起相机将这些精彩时刻记录了下来。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比赛,2021年教育与体育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圆满结束。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我院教职工团队精神得到充分体现,释放了教职工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现了教职工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使教职工身心得到了健康发展,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去。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