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羽毛球队参加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载誉凯旋

作者: 时间:2019-06-20 点击数:

(通讯员陈昌祥)在6月14日到6月16日间,湖北省大学生“超牌杯”羽毛球锦标赛火热进行中,地点是武汉大学卓尔体育馆。大赛的奖杯整齐的摆放好了静静的等待着三甲的到来。

14日早上7点,选手陆续进入羽毛球馆。比赛还没开始,专业的裁判、专业的比赛场地,马上让每位选手进入比赛模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早晨8点,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比赛的过程也十分的紧张。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拼搏的健儿,在每位选手的脸上都能看到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再苦再累也不会认输,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拼搏到最后一个球。

经过了三天的激烈角逐,2019湖北省大学生羽毛球竞标赛的团体、男子、女子等各个组别的前八强最终产生。在黄毅领队的领导以及李莉教练的指导下,乙组男子单打冠军被我校体育系李子岳摘取,同时长江大学羽毛球运动队也获得团体男子乙组第四,并且获得了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队的荣誉,就在此刻,奖杯在手,他们就是最大赢家。

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了湖北省所有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各个学校的凝聚力和顽强拼搏意识,不仅缓解了大家学习和生活的压力,身心得以充分的放松,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娱乐互动、彼此沟通的平台,非常完满的达到了本次活动的初衷。

长江大学羽毛球运动队分为体育系队和公体队,平时的活动与训练都由教练员李莉老师全权负责。所以队员都来自荆州校区和武汉校区全日制的学生。因为热爱,所以坚持。相信未来的我们会拿到更多的成绩,会变得越来越强。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