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运动会武汉校区男子足球联赛开赛

作者: 时间:2021-04-12 点击数:

2021年4月10日,长江大学第十八届运动会武汉校区男子足球联赛在知音湖畔正式开赛。本次比赛由长江大学运动委员会主办,教育与体育学院承办,并得到了武汉校区学生事务部和学生足球协会的全力协助。

mmexport1618303292936

作为本年度武汉校区开展的首项学生体育赛事,武汉校区的资源与环境学院、地球物理与石油资源学院、地球科学学院、石油工程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分别组队踊跃参加,还邀请了武汉校区教工足球队参赛。

首场比赛在石油工程学院和资环与艺传联队间进行。双方队员斗志昂扬,开球后就拼尽全力,你争我抢,比分交替上升,场外的队员和观众也不断的为场内队员的精彩表现喝彩助威。油工学院开场20分钟后便以2球领先,但落后一方并不气馁一度将比分追至2:3,虽然最后还是以2:4落败。但双方都充分体现了自己拼搏奋斗的体育精神,享受到了足球带来的快乐。

mmexport1618303301432

通过比赛的开展,不仅推广了足球运动,丰富了武汉校区学生的课余体育活动,也增进了本院学生间的团队凝聚力,加强了院系间的交流,促进了所有热爱这项运动的同学间的友谊和信任。大家追求的不是最后胜利的比分,而是对足球运动的期待和热情,展现出来的是合作与拼搏精神,这才是体育的终极价值体现。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