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十八届运动会足球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关于举办长江大学第十八届运动会

“长江春潮”艺术体育节足球赛的通知

各院():

为推动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丰富校园文化,普及与提高我校足球运动水平,从中发现优秀足球人才,为我校足球队补充新鲜力量。根据2021年长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及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工作安排,决定举办长江大学第十八届运动会足球比赛本次比赛同时做为2021年度“长江春潮”艺术体育节系列活动之一,请各院(部)积极参加。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4月25日到5月10日,采用周末赛制。

地点:东校区  西校区足球场

二、参赛单位

长江大学荆州校区各院(部)(体育专业学生除外、外籍学生除外),研究生可代表本学院(部)参赛。

三、竞赛赛制

本次比赛为八人制足球赛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小组赛以抽签的形式决定小组,依据参赛队伍数适当调整)

、报名时间及办法

1.报名时间:2020416《报名表》的电子版发送到指定的电子邮箱   1991619751@qq.com 联系人: 王禹淮 电话: 16608663457

2.报名办法:各院()只能派一支球队参赛,各队可报运动员15人,教练员1名,须报领队1名(由各院〈〉分管学生的书记担任),应填写长江大学第十八届运动会暨“长江春潮”艺术体育节足球比赛报名表(见附表2)

、参加比赛办法及资格审查按《长江大学第十八届运动会暨“长江春潮”艺术体育节足球比赛竞赛规程》中的有关规定执行。

定于2021418晚上7:00在老体育馆会议室召开裁判员、教练员联席会议,并进行比赛抽签。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长江大学第十八届运动会暨“长江春潮”艺术体育节足球比赛竞赛规程

附件2:长江大学第十八届运动会暨“长江春潮”艺术体育节足球比赛竞赛报名表

 

 

                            长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

                                                          二零二一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