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运动会暨“长江春潮”艺术体育节足球比赛决赛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5-22 点击数:

第十八届运动会暨“长江春潮”艺术体育节足球比赛决赛举行

鸣奏青春旋律,抒写运动乐意。5月20日下午,我校第十八届运动会暨“长江春潮”艺术体育节足球比赛决赛在东校区田径场举行。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冯征、副校长周从标以及部分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本场比赛分两个场次同时进行,城建学院与医学部进行冠亚军争夺战、化工学院与计科学院进行季军争夺战,比赛在朱业宏和周从标的开球中拉开帷幕。

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双方在比拼中既有短传渗透、整体推进,又有防守反击、长传冲吊。双方互有攻守,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拉锯战”。场上比赛如火如荼,场外呐喊助威不断。“医学部,进一个!”“计科加油!”来自给排水11901班的涂瑞说:“这学期我选的体育课就是足球,练习了这么长时间,感觉踢得远远不如他们,我会慢慢提升自己的能力,争取早日进到院里面的足球队当中。”

最终,经过激烈比拼,医学部以2:0的成绩夺得冠军,城市建设学院获得亚军,计科学院同样以2:0的成绩获得季军。

比赛结束后,冯征及部分学院负责人为最佳射手奖以及获得前8名的队伍颁奖。

据悉,本次足球比赛共有13个学院的195名队员报名参加,历时28天。比赛由校团委、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教育与体育学院、长江大学学生足球协会承办。

窗体底端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