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八届运动会开幕

作者: 时间:2021-10-29 点击数:


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采。10月29日上午8时,我校第十八届运动会开幕式在荆州校区和武汉校区同时开幕。在校校领导及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护卫队最先入场,彩旗方阵、鲜花方阵、各学院、后勤保障部、机关单位方阵紧随其后。艺术学院方阵用矫健的舞姿吸引了全场师生的目光;机械学院方阵身着工作服、头戴安全帽、手拿金工锤展示机械人的独特风采;医学部方阵表演拟人化清除病毒创意新颖;地球科学学院方阵口号嘹亮、精神抖擞……各方阵创意迭出,将体育运动与青春时尚、专业特色、爱国爱校相结合,赢得全场热烈的喝彩声与掌声。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纪委书记刘靖君分别在荆州和武汉校区致开幕辞,代表学校对运动会的举行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师生积极参与,让团结协作的精神在校园里发扬光大。

副校长周从标、郭海敏分别在荆州和武汉校区宣布运动会开幕。

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上台宣誓。

健康排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文体表演的序幕,来自各学院的912名学生以跃动的身姿,整齐划一的舞步,表达对党的心声。激昂的乐曲伴随着绚丽的伞花,演员们用伞面摆出锤子镰刀、“1921-2021”“中国”“长大我爱你”等各种图案,唱响新时代的《盛世欢歌》。教育与体育学院的表演《旗舞飞扬》尽显长大学子凌云之志。

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各项比赛在荆州、武汉两个校区有序开展。全校师生代表队将在两天里角逐田径、健美操、体育舞蹈、创编项目和趣味运动会等奖项。

本届运动会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团委、校工会主办。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