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第十九届运动会暨“长江春潮”艺术体育节足球比赛开幕

作者: 时间:2022-05-06 点击数:

(通讯员 权嘉琳)2022年5月5日下午,长江大学第十九届运动会暨“长江春潮”艺术体育节足球比赛在东校区新足球场拉开帷幕。


随着长江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李应军为运动员们开出了“第一脚球”,足球健将们随即展开猛烈攻势。精准的投射、娴熟的脚法、快速的截断、势均力敌的对抗,你来我往激战得酣畅,一个个精彩的进球,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不断把比赛推向高潮。

本次比赛由长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主办,教育与体育学院、长江大学大学生足球协会承办,共有来自13个学院的195名运动员参赛。

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疫情常态化下校园足球一次来之不易的盛会,通过以学院为单位的比赛形式,丰富了校园足球的赛事活动,同时要求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要求裁判员各尽其责,公正裁决,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