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第十九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通讯员:王发熙 陈婷婷)为发展阳光体育运动,培养学生拼搏进取精神,提高乒乓球运动竞技水平,丰富学生课余活动,锻炼学生健康体魄,学校于2022年5月28日至29日,在长江大学东校区老体育馆举行了第十九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共有十九个学院代表队报名参赛,其中男子组18支队伍,共69位运动员;女子组19支队伍,共73位运动员,合计142名运动员参与了第十九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本次比赛由长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长江大学乒乓球协会承办。


  本次比赛响应了国家“全民运动”的号召,旨在推动校园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和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竞技平台,同时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发扬光大,为长江大学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


  经过两天精彩绝伦的角逐,长江大学第十九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完美落幕,最终生命科学学院获得男子团体比赛冠军,园艺园林学院获得女子团体比赛冠军。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