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2次班主任例会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刘伟光/文、图)2024年3月21日,教育与体育学院在文科楼910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2次班主任例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可可、全体辅导员、全体班主任老师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何可可主持。

学院各专干首先进行工作的梳理与通报,并就党建、就业、考研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随后,院党委副书记何书记就学费催缴、学业警示、毕业年级学生心理关注、8535计划、辅导员与班主任工作规范等近期工作进行了提醒与部署。何书记还与各位班主任分享班主任工作经验,强调要加强思政教育、加强班委建设、培养学习氛围、开展多样活动、关注重点学生以及完成常规任务,做到尽职尽责,科学管理。

班主任例会是我院学生常规工作内容之一,重点在于协调学院、学校学生管理目标与安排,落实班主任工作任务。本次会议不但有利于同步学院学工办与班主任的工作进度,定期总结、分享与讨论也加强了各位新老班主任之间的沟通交流,推动学生管理机制高效运行。

(编辑/审核 顾志辉)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