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博志愿服务队开展暑期支教宣讲

作者: 时间:2023-10-09 点击数:

(通讯员 彭依茹) 为了让更多新生了解并参与到支教活动中来,近日,我院力博志愿服务队深入新生班级开展支教宣讲活动,队长李哲等负责人参加了宣讲,宣讲会由李哲主讲。

李哲首先向新生们介绍了力博志愿服务队的基本情况,包括队伍的发展历程、支教活动的意义和目标等。他从实际出发,详细阐述了过去支教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以及如何克服这些困难,真正让支教活动造福当地孩子们。他强调“支教活动不仅是一次知识的传递,更是一次心灵的洗礼。对于大学生来说,参加支教活动能够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培养责任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对于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来说,支教活动能为他们带来更广阔的视野和更多的学习机会。”
随后,支教志愿者分享了自己的支教经历和感受。从教学方法、课程设置和志愿者心理素质等方面,与在场的新生们分享了自己的支教经验和心得。他们鼓励新生们积极参与到支教活动中,用自己的知识和热情去点燃贫困地区孩子们的希望之火为我国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播撒知识的种子和爱心的雨露
  在整个宣讲过程中,新生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表现出极高的热情和参与意愿。他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讲,自己对支教活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也坚定了加入力博志愿服务队,为贫困地区孩子们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