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沙北实验学校共建师范专业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成功举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9点,我校师范生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沙北实验学校举行。沙北实验学校何新陆校长、郑合军副校长、汤娟副校长、李芹副校长及体育组负责人张登芬老师和其他老师,教师教育学院张艳红副院长、体育教育系杨青宝主任、艺术学院齐喻老师、体育教育专业指导教师薛凌和张云洁以及在沙北实验学校实习的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了仪式。会议由沙北实验学校党办主任罗曦老师主持。

沙北实验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义务教育学校,除包含完整的九年制主要教学单元外,还有相配套的报告厅、图书馆、体育馆、食堂等辅助功能单元,学校功能非常完善,是国家住建部批准立项建设的绿色校园示范工程。

会议伊始,张艳红副院长对沙北实验学校支持学校的学生实习工作表示感谢,然后重点介绍了教育与体育学院及教师教学学院的情况,并提出期望在教师互聘和协同教研等教师教育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何新陆校长首先对于我校的到来表示欢迎,然后高度评价了我校体育教育专业的10名实习生。同时何校长也表示作为长大培养的毕业生高度关心学校的发展,尤其关心学校师范专业的发展,感受到这几年长大师范专业发展迅速,十分感到欣慰,并表示全力支持母校的工作。

然后,张艳红副院长与何新陆校长进行了师范生教育实习基地的签约仪式,并为沙北实验学校授牌。

最后,在体育组老师的带领下,我校教师参观了沙北实验学校的校园建设和体育场馆及音乐教室等。

近年来,教师教育学院(教育与体育学院)为进一步提高师范生的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拓展优质实习基地,学生的教育实践能力不断提高。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