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体育学院开展2022级专业分流宣讲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通讯员 傅子航)为更好地促进22级新生分流工作的顺利进行,49日晚,我院于12102召开了专业分流宣讲大会。教育与体育学院副院长杜光友、教育学系主任王文静、应用心理学系主任朱晓伟、学前教育学教师代表杨红以及学生代表陈博文、张可欣和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任雯婷主持。

会议伊始,朱老师从专业概况、师资队伍、学科方向,优势与特色方面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应用心理学专业。王老师从专业定位、优势特色、师资力量,核心课程以及毕业要求等方面介绍了教育学专业。紧接着,杨老师从基本状况、培养目标、课程设置,发展前景几个方面介绍了学前教育学专业。陈博文和张可欣根据自身的学习成长经历分享了学前教育学的专业特色和体会感悟。最后,杜院长进行了总结。杜院长提出要结合个人兴趣,明晰分流选择,并祝福同学们都能择其所爱,得其所愿,在人生的道路上砥砺前行,早日成为那举大旗、担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会议上,同学们聚精会神,通过各个师长详尽且全面的讲解,同学们对自己的意向专业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专业选择也有了更加明确的答案。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