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教研项目帮评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7-04 点击数:


为提升我院教研项目质量,7月1日上午8:30,我院在文科大楼905会议室组织了2023年度校级教研项目帮评活动。学院特邀专家陈竞蓉教授、路国华教授和潘友刚副教授担任本次帮评会的指导专家。张艳红副院长以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项目帮评会。

本次帮评会分为教师汇报和专家指导两个环节。项目负责人周玲玲、顾志辉、姜德昆、杨依坤、袁春梅分别从立项背景与意义、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方法、课题特色与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经费预算等方面对各自申报课题进行了简要介绍。专家听取介绍后,针对课题有关内容与课题负责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课题标题的凝练、研究内容的有效性与逻辑以及如何改进申报书的质量等方面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

本次帮评会后,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专家指导既有高度,又务实精准,有很强的指导意义,表示将严格按照专家的意见认真修改,提高申报书的质量和项目质量。并希望今后学院多多开展这种帮评活动”。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