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体育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为保障本科教学工作的平稳运行,深入了解教学中存在的现实问题,不断深化本科教学工作改革,提高教学工作质量,2023年10月30日晚7时,我院于文科楼905会议室召开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此次会议由教学办刘静老师主持,与会人员有党委书记于永伟和宋永晶副院长,以及教育与体育学院各班学习委员和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同学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积极吐露真实心声,分别围绕学校教学管理、教师课堂教学方法,教学效果以及学生自身在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和困难等,针对专业课程设置、课程时间安排、实习实践安排、教学质量评估和

学生学业规划等具体问题向学校领导提出了具体意见与建议。在座领导与教师认真对待每位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并主动询问细节,认真作出回应。

3338464d1d6aa7b1dd0ad61a7440606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想法,教学办刘静老师和宋永晶副院长分别针对各专业各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会议最后,由党委书记于永伟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全体学生代表在学院教学工作配合上表示认可,同时希望同学们要克服重重困难、自发主动学习,在仅有的四年大学时光里提升自我能力,并表示在之后的教学工作中会更加考虑到学生的实际需求。

8dc6f6b33230755cdaf7551dc719269

学院将整合梳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并及时予以解决,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转变学习观念,由被动学习变为主动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真正做到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共享,不断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内涵式发展与教学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通讯员:黄霞)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