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体育学院组织研究生开展十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通讯员:杜馨)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加强党史教育,领悟党的思想与精神,引导支部学习新思想、把握新动态,教育与体育学院组织全院研究生于10月间分班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此次政治理论学习主题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开展方式,学习方式丰富,主题深刻,主要有党员及积极分子向同学们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论述综述;团支书带领全班同学走近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第一批伟大精神;同学们汇报分享“让新时代劳动教育起好步”的主题实践活动,探讨如何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全体学生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视频并交流观后感。

十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的成功召开,旨在彰显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激励新青年弘扬光荣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奋勇前进的强大精神力量。相信各位研究生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主题活动,更加坚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的信念,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