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为了让2019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做好大学生涯规划,201992324日晚630分,教育与体育学院分别在12102、农科大楼1058报告厅隆重举行了2019级新生见面会暨专业介绍宣讲会。学院全体领导、教师代表、系主任(副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此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党委副书记李则俊主持。

 会议伊始,张相乐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表达了对2019级新同学的热烈欢迎,指出大学是同学们新的起点,是人生最关键的时期,并对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学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把读书真正作为大学生活的一部分;二是要勇于践行,充分利用学校学院资源和平台,积极的参加各种实践活动;三是要学会做人,要做一个坦荡的人,一个纯粹的人,一个光明磊落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高年级优秀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的生活学习的经验,从制定目标、认真学习以及自我发展三个层面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如何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2019级新生代表结合自身入学半个多月的经历,分享了她对大学生学习生活的感悟。教师代表以自身的教学经验和新同学进行交流,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奋斗,要阅读,要培养自身的核心竞争力。

专业介绍由系主任宣讲。从学院概况、课程设置以及研究与实践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专业的情况。老师们通过幽默睿智的讲解,深入浅出的和新同学介绍了学院五个专业专业的情况,并强调无论哪一种专业学习,都是一种专业思维的培养,大学不在于你学什么,而是在于你怎么学。

 李则俊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勉励2019级新同学要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于拼搏,要真正把家人的殷切希望和老师的谆谆教诲化作今后不断前进的动力,把握好四年的学习时光,使自身具备厚重的专业知识和扎实的专业技能,去实现自身不可估量的社会价值。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