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6级教育学与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2019年1025日晚7时,我院2016级教育学与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实习动员大会在12405报告厅隆重举行。教育与体育学院副院长张艳红副教授,导师代表郑雪艳副教授,徐发秀副教授,潘友刚副教授,严磊博士,连帅磊博士,闫景蕾老师,唐青才博士,陈德胜博士,覃明博士,冯雪博士,以及学院全体2016级和18级教育学与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共同出席了此次动员大会。

我院实践教学与实验室中心主任冯雪博士主持了此次动员大会,并首先就此次学院学生实习工作安排进行了简短的汇报和说明。说明包括,从10月28日开始,我院16级教育学和心理学专业本科生将展开为期八周的实习工作,届时61名学生将奔赴荆州实验小学,荆州实验中学,荆州市精神卫生中心等七家企事业单位进行实习。另外,我院18级教育学和心理学专业192名本科生也将于28日开始,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赴荆州中学、荆州市创业学校,荆州市中小学社会实践基地等单位展开为期一周的专业考察工作。

接下来学院指导教师代表严磊博士进行了发言,并在讲话中向参加实习和考察工作的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最后,副院长张艳红进行了总结发言,对同学们此次实习和考察工作给予了指导和建议,希望同学们能珍惜难得的实践学习机会,发扬主动学习之精神,弘扬长江大学优秀传统,圆满完成此次专业实习和专业考察工作。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