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体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通讯员  许彦蓓)为了充分听取我院研究生对课堂教学、导师指导和学院研究生管理及其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我院于5月11日上午在文科楼905会议室召开全院研究生代表座谈会,副院长熊猛博士、研究生教学秘书卢小琴老师以及来自19级、20级和21级研究生共20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熊猛副院长主持。

熊猛副院长首先肯定了我院研究生在发表高水平论文、考取博士研究生等方面的成绩,并点明了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即围绕课堂教学、研究生管理、导师指导三个方面进行讨论,收集同学们宝贵建议,帮助学院各项工作有效落实,从而提高教学水平,及时发现管理中的问题,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本着对事不对人,希望学院、学科有更好发展的愿景,座谈会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想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熊猛院长勉励同学们要多思考,充分利用现有的教学资源,以自身作为主体,培育自我学习能力,提高科研创新能力。

卢老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与说明,针对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老师们认真进行了记录,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不能当下解决的会积极逐级反映。

 此次座谈会进行顺利,师生交流活跃,同学们的建议被认真考虑,提出的疑惑被老师有效解答。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传达了学生的学习问题,更有利于学院改进后续的教学安排,让教育与体育学院研究生的生活和学习更加充实和丰富。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