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第十九届运动会暨“长江春潮”艺术体育节足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通讯员:权嘉琳)2022年5月19日下午,长江大学第19届运动会暨“长江春潮”艺术体育节足球比赛在东校区新足球场圆满落幕。通过激烈角逐,城市建设学院代表队获得冠军,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由长江大学体育运动委员、共青团长江大学委员会主办,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长江大学大学生足球协会承办。经过近一个月比赛,长江大学12支学院代表队,共156名队员参加比赛,比赛采取8人制,分组循环,交叉比赛形式进行竞争。为了将比赛组织好,学校相关部门组织精心筹划、细心部署,保证了比赛的精彩;各院师生则积极参与,奋勇拼搏,在参与比赛中凝聚人心,分享快乐,获得友谊。


此次足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强健了体魄,还加强了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友谊;也让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默契是彼此间最好的信任,增强了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在领略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让同学们懂得了坚持是一种精神信仰、是实现梦想的无限动力!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