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教育与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宋佳丽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宋佳丽,女, 22岁,汉族,共青团员,教育学11901班,湖北咸宁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咸宁市崇阳第一中学。

出于对教育的热爱选择了本专业,在大学期间,勤奋学习,学习成绩优异,积极参加各种校内外活动。自大二至大三一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曾担任学生会宿建部干事;积极参与志愿活动,曾参与华中师范大学心理学院眼动实验室在荆州市沙市区北京路第三小学的心理学实验,并担任实验的主试工作;在2021年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典礼中作为礼仪队,协助颁发学位证书; 在教育与体育学院举办的2021届毕业生欢送晚会中,协助举办晚会,并维护会场秩序。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考取计算机二级证书、普通话二甲证书;获评“三好学生”2次、“优秀共青团员”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现已签约一所高中,未来会成为一名高中语文教师,在自己热爱的教育事业发光发热。

毕业感言: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毕业,并不是终点,而是下一段旅程的起点。希望我们永远保持热爱,奔赴属于自己的山海,胸怀壮志,心怀理想,愿我们一路高歌,大展宏图。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