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教育与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生候选人-王翠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王翠:女,21岁,汉族,预备党员,教育11901班,湖北黄冈人,高中毕业于麻城实验高中。

出于对教育学的热爱,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较优异的成绩。自大二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团支部副书记,曾任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项目部干事;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积极参加教育与体育学院志愿队养老院服务活动一次性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普通话等级考试二级甲等、高中政治和初中英语教师资格证考试、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曾参加教育与体育学院技能训练讲课竞赛荣获“二等奖”;获评“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现已与麻城市博达学校签订就业协议。

毕业感言:岁月匆匆,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大学是美好的,但是又是艰难的,充满困难和挑战的。人生亦是如此,道路是曲折蜿蜒的,未来是闪闪发光的、前途是光明的。成功就在前方,我们要做的就是有一颗勇敢的心和一双敢于飞翔的翅膀,只要勇往直前,就没有到不了的地方。始终相信自己,时间就会助你成为更好的自己!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