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5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5月12日下午,教体学院在5教203召开5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学习,学习活动由分党委书记高明成主持。


会上,高明成书记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坚持党的领导 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紧抓实防控重点工作、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最后,高明成书记指出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弘扬高尚师德。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