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程发轫 万里可期——教育与体育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典礼隆重举行

作者:SF 时间:2022-05-29 点击数:

(文 帅海忆 刘毅)依依惜别母校,深深情长留心间。2022年5月28日晚七点,我院利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11教学术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学院导师代表张相乐、杜光友、熊猛、陈竞蓉、路国华及全体辅导员老师、100余名应届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代表参加了线下仪式。

典礼在全体师生奏唱国歌之中拉开了帷幕,接着由优秀毕业生代表教育11802班陈博文同学发言,他从进入大学后的点滴生活展开,讲述了自己在校期间求学、寻梦、成长的过程,回顾个人成长的历程,他号召大家不忘母校栽培,不忘师长恩情,不忘同学友谊,毕业了常回家来看看。陈竞蓉老师也作为导师代表进行了精彩洋溢的发言,她衷心希望全体毕业生都能够有美好的前程,以梦为马,展翅翱翔,离开学校走上社会后都能有一番大的作为。

紧接着参加现场仪式的毕业生代表们欢呼着迎接着他们期盼已久的时刻,逐一上台接受院长张相乐老师颁发的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典礼的最后一个环节是由我们教体学院的大家长、院长张相乐老师发表讲话,对毕业生同学们做临别寄语,他殷切希望全体毕业生同学散做满天星,在社会个各个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挥自身的光和热,做出教体人应有的贡献。

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扬帆起航,毕业生学位授予典礼既是对过去的总结更是对未来人生的期盼。他们将用在大学中所培养的创新精神、独立的人格面对未来更多的挑战,同时相信他们也会怀着一份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