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教育与体育学院优秀毕业生候选人-杨佳文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杨佳文,女,21岁,汉族,中共党员,教育11901班,河南许昌人,高中毕业于河南省建安区第三高级中学。

该生在校期间勤奋好学,积极向上,在各方面均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三至大四一直担任教育11901班心育委员,负责本班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的相关工作,协助各班委处理班级各项事务,曾任学校四叶草社会工作协会事务部副部长,负责各项活动的策划、记录和总结;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因疫情期间积极参加建安区河街乡北岸社区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表现突出,被社区评为优秀志愿者”;一次性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获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获“外教社·词达人杯”湖北省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长江大学赛区三等奖获评“优秀学生干部”1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现已保送至长江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毕业感言:四年的大学本科生涯接近尾声,四载光阴包含了我许多宝贵的回忆,难以忘怀。而今挥别昔日师友,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亦是未来幸福的开端。人生将开启新的旅程,感恩过往所有的遇见,惟愿来日之路光明灿烂!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