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交流谋发展、合作共赢开新局——体育专业足球队、篮球队与湖北省沙市中学校队交流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2021年4月23日下午,体育专业足球队、篮球队应邀与湖北省沙市中学的足球队、篮球队进行了交流赛,助力沙市中学体育艺术节开幕。我院杜光友副院长、体育教育与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系支部书记宋永晶、体育专业教师王卫宁、姚廷军、李林、王志伟、湖北省沙市中心党委书记校长熊礼才、体育与艺术中心主任何婷及足球队教练胡明等领导和教师及两校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杜光友副院长和熊礼才校长分别进行了足球赛和篮球赛的开球仪式。

在比赛过程中,双方队员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竞技水平,奉献了两场精彩的比赛。体育专业足球队、篮球队不但获得了胜利,而且充分展示长大的风采,获得了沙市中学师生的高度认可。活动结束后,两校领导和教师也商讨了进一步合作的相关事宜。

据悉,沙市中学是我校教师教育改革试验区协作单位,本次活动两校合作的初步探索,后续将进一步推进教师教育改革试验区项目。

长江大学教育与体育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文科大楼    电话:0716-8060883